close

工商時報【陳慶琪專業成人美語補習班推薦 五股

自2016年7月INFINITI TAIWAN引進Q30後,不僅讓產品線建置更完整,更成功帶動品牌銷售氣勢,持續為品牌打出亮眼成績。林口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上市首月銷量不僅達171台,超越名列同級車款銷售冠軍,帶領INFINITI不斷衝刺在台的銷售成績,2016年7月到12月更累計銷售689台,訂單更高達1,070台,成功帶動全品牌銷售氣勢,讓INFINITI繼2015年創下46%的驚人成長率後,2016年再以2,020台的熱銷佳績及35%的年成長率,連續兩年成為國內進口豪華車市場成長最快速的品牌之一,再創歷史新高。

INFINITI Q30大膽挑戰設計框架,實現Q30概念車的前瞻設計元素。融合Coupe跑車化的流線車頂輪廓與性感車尾、LSUV休旅車等級的18吋大尺碼輪圈與燻黑烤漆輪拱,Crossover的車高與駕駛視野,強烈張力的車身折線,塑造瀟灑自信的不凡造型,INFINITI Q30以挑戰傳統的大膽思維,顛覆感官展現獨特風格。

為回饋所有熱愛INFINITI的消費者,全新上市的2017年式Q30,新增Push Start按鈕式啟動,配備升級不加價,並維持原售價新台幣139萬元起,語言學校推薦 觀音持續以挑戰精神湖口英語補習班顛覆豪華車壇。

哪裡有增對英文雅思開的課程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90869E9EF6230858
arrow
arrow

    蔡炳中辟吾擲狗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