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者就醫更省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7院區即日起啟動高齡友善門診,提供80歲以上長者掛號、看診、檢驗/檢查、領藥、批價一條龍的友善優先服務,昨有82歲阿嬤在中興院區體驗後直呼,「快多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宣布,下階段將推動讓65歲以上失能彰化外籍英文家教課程推薦者能適用此一優先服務。

線上學英文

一條龍服務 省時省力北市聯醫高齡友善門診即日起擴大到所有院區、所有科別,中興院區院長劉志光說,有別於大部分醫院給予長者就診優先,聯醫的「一條龍」服務還納入檢驗/檢查、批價、領藥等加值服務,範圍更大、也更省時。

聯合醫院總院長黃勝堅表示,北市人口走向高齡化,創造高齡友善的就醫環境是聯合醫院努力的目標,黃勝堅說,高齡長者友善門診實施後,獨自就醫的老人家有志工協助,快一點看完診做完檢查,減輕他們的身心負擔,讓回診不再麻煩又費事。65歲失能者 下波適用「現在很方便,都趕快幫我掛號,老人家沒力氣等啦!」白髮蒼蒼的82歲王阿嬤昨天上午第一次體驗此服務,從早上掛號、看診到領完藥,中午前就完成,她開心笑說,「有此服務很感恩」,還不時比出拇指說讚。柯文哲昨出席80歲長者高齡友善門診啟動儀式後說,聯醫推出讓80歲以上長者優先是一個風氣,建立長者友善的社會氛圍,老人特別是80歲以上者,看門診要拖幾個專業外籍英文家教課程 南投鐘頭,體力上也是負荷,此服務試辦後滿意度高,將來要推廣到65歲以上失能的長者也可以優先看診。柯文哲並提到,未來的10年、20年內,台灣醫學主要不是在引進新藥、新儀器或新技術,而是把管理技術,或是較有效率的運作模式,帶進台灣的醫療體新莊托福TOEFL補習班比較系。(中國時報)

新竹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




BA80552EB805A1A0
arrow
arrow

    蔡炳中辟吾擲狗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