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離譜!花蓮地檢署50歲袁姓男法警,上周五晚間與單身女法警共同值夜班時,疑不甘女方欲斬斷不倫戀,竟在夜間推薦 托福 補習班 基隆備勤室內性侵女法警,被害女子隔日向上級泣訴「我被同事性侵!」袁男因畏罪潛逃,直到家人動之以情才到案,檢方以有逃亡之虞,昨將他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 林口



同事生情愫 不滿分手花蓮地檢署表示,已婚的袁姓法警因為長期共同執勤關係與該女法警產生「情感上的糾葛」,上周,袁男得知女方打算分手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推薦 新竹,一時無法接受,竟趁著上周五晚間10時至上午8時上深夜勤務時段,僅剩2人共同值班時,將她強拉至男法警備勤室裡,性侵得逞。

案後曾失聯 羈押禁見女法警隔天下午在家人鼓勵下,先前往驗傷並決定提出告訴,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得知自家人犯案後,立即漏夜蒐證、在詢問證人後,周日下午展開拘提袁姓法警行動,但袁男將手機關機,早已逃逸無蹤,當晚袁男在家屬親情喊話下,自知難逃法網,主動到案,檢方訊後將他聲押,昨日凌晨,花蓮地院法官認為袁恐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禁見。據了解,2名法警分別在花蓮地檢署已服務有相當資歷,2年前女法警家庭突逢變故,全家陷入經濟困頓,一時心靈無所寄託,與有家室袁姓男法警開始交往,但後來女方想斬斷這段不倫關係,袁男似乎心有不甘,才會趁2人共同值班時,一時衝動,強拉她至法警備勤室內性侵。其他同事獲悉此事後也感到驚訝,雖然知道2人交往的關係,但對於發生在法警備勤室仍然覺得不可思議。女夜宿勤務 花檢調整花檢署主任檢察官王怡仁表示,事發後,已立即調整值勤狀態,暫停女性法警夜宿勤務,避免遺憾再度發生,不足人力將由花蓮高分檢法警支援。至於袁姓法警涉犯《妨害性自主》罪證明確,在聲押獲准後,已停止職務,今日將召開考紀會討論並移送公懲會審理。(中國時報)

專業雅思補習班 土城淡水多益補習班評價




9767AF997B862ABB
arrow
arrow

    蔡炳中辟吾擲狗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