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官方無任何往來,更需要民間的交流來加強兩岸友誼。」中華兩岸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丁守中如是說。由中華經濟貿易發展協會、中山市公共文化促進會、中山市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共同舉辦的「中山緣兩岸情」書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 雲林畫聯展活動,正是希望以藝術促進兩岸的情感交流。



中華經濟貿易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富仁表示,成為藝術家不易,除了掌握技巧,最重要的是懂得心與心的共鳴處,而今日的兩岸正需要心與心的交流,因此他認為未來以文化為基礎,藝術為內涵的交流應會愈來愈重要,成為強化兩岸情感的重要模式。誠如丁守中強調,民進黨政府硬對抗使得兩岸官方毫無往來之際,兩岸更需要以文化交流作為紐帶。

中山市公共文化促進會名譽會長、中山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局長羅建華表示,此次共有兩岸130多位書畫家,180多幅作品聯合展出,既有台北人文底蘊深厚而勃發的創意,又有中山作為歷史文化名城的傳統傳承,書外籍英文家教 台南畫作品中的一筆一畫、一草一木、一景一物,均滲透著創作者對藝術的感悟與追求。「中山緣兩岸情煩請介紹五股英文家教老師推薦」書畫聯展24日的開幕式上更有來自中山的畫家陳雲、魏育賢、梁欣基、肖偉與台北的邵文虎、陳玉群、高敬維、趙文雄合力作畫。該書畫展於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展出至27日。(旺報)

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蘆洲推薦 多益TOEIC 補習班 新竹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蔡炳中辟吾擲狗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