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蘆竹雅思補習班比較中和托福補習班推薦

【韓】武俠MMORPG《永恆三國志》12日OBT正式台北成人英文推薦課程分享開放

新聞出處:

Daum game宣布旗下武俠MMORPG《永恆三國志》的OBT已宜蘭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經在今天正式開放。

《永恆三國志》是一款以中國三國時代為背景的3D MMORPG遊戲,透過手指操作將遊戲中招募到的三國英雄進行養成進化以享受戰鬥帶來的快感。

特別的是推出了讓敵軍的憤怒值越高的話,就可獲得更多獎勵的'挑釁系統'、可容納魏蜀吳三國玩家共300名參與的大規模RvR'赤壁大戰'等只有《永恆三國志》獨有的特色與遊戲內容。

更多有關武俠MMORPG《永恆三國志》的OBT及活動相關資訊可至官方網站查詢。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12



淡水外籍英文家教課程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蔡炳中辟吾擲狗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