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最強冷空氣將報到!台灣PM2.5濃度又要飆高,世界衛生組織最新發佈的統計報告指出,全球有92%的人處於空氣品質超標的環境中,而台灣位於東亞季風環流的下風處,沙塵或霾害等汙染對空氣品質的影響每年2-3月愈加顯著。

專業營養師及新手爸爸張益堯先生自從兒子出生後,對於孩童相關的空汙議題嚴謹以待,更以自己的專業給國人擁有健康安全的建議,張營養師表示、平時可多吃蔬果增強呼吸五股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推薦道抵抗力,出門最好戴口罩降低空污暴露,回家勤洗手洗臉甚至將衣服都換掉,避免將殘留的PM2.5帶回家中。

而在室內想要擁有乾淨的空氣,張營養師表示、首先應定時清潔環境,包括灰塵與寵物皮屑等,常清洗寢具去除塵螨,另外也可以使用空氣清淨機來改善空氣品質,過濾眼睛看不見的超細微化學物質,降低過敏機率。

▲入冬最強冷空氣將報到!台灣PM2.5濃度又要飆高。(圖/公關提供)

新屋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空氣清淨機的選擇近年已是民眾熱切關心的議題之一,空氣清淨機達人、來思比科技品牌總監蕭宇棠先生更進一步強調鶯歌英文家教老師、市面上空氣清淨機有很多選擇,建議消費者應注意二個重點,一是過濾技術,二是CADR值。

國人比較熟悉的HEPA濾網是美國能源部所定義的濾網標準,代表能夠把超過 99.7%、大小為0.3微米(μm)的懸浮微粒擋下來的高效濾網,是南投英文家教班對抗PM2.5的利器,但對於居家環境含有的致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仍是遠遠不夠的,需要有活性碳粒濾網才能去除VOCs致癌物。

▲空氣清淨機的選擇近年已是民眾熱切關心的議題之一。(圖/公關提供)

至於CADR(Clean Air Delivery Rate)則是清淨空氣輸出率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 中壢,數值越高代表過濾空氣速度越快、每分鐘可釋出的潔淨空氣量越多,是國人購買空氣清淨機時的要先詢問的重要購買依據。清楚以上的濾網種類及CADR值,選擇的空氣清淨機才能帶給居家真正安全好空氣。

瑞典國寶品牌Blueair 2017年最新發表的「經典i系列」有專利HEPASilent TM 三段漸進式過濾技術,並且含有大量活性碳顆粒,能淨化99.97%的有害懸浮微粒及VOCs化學有害揮發物,並加入智能遠端科技,可自動偵測室內空氣品質進行過濾調整,是寶貝家中成員健康的選擇之一。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蔡炳中辟吾擲狗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